close

 


 


 













 



 


這陣子較忙~



小學生上星期考試 , 國中生下星期考試


趁著這星期的空檔


趕快換篇新文章


 


 


這是之前客人 ET  來訂製的作品


ET 星期五打電話來...說星期六or日就要了!


我說 : 很抱歉~ 真的沒辦法....


所以拒絕他了!


隔天ET 又連絡我說可以隔一個星期再拿


是要生日的主題,而且生日已經過了!


更重要的是.....不知道女生會不會收這份禮物.....


 


蛤~你花了錢訂作一份專屬的禮物,


竟然過了對方的生日,還不知道她會不會收?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明年女生生日時再送啊??


 


ET 很嚴肅地說: 他們在女朋友生日那天吵架了


這份禮物是想要挽回女朋友的心


 


頓時我覺得壓力好大ㄛ~


和 ET 溝通過之後,儘量照他的需求製作


刻意幫小熊也加上了一付一樣的眼鏡和一樣款式的帽子


 


隔周六將作品交給 ET 時


足足聊了一個多小時


感覺他就像自己的弟弟


也把他當成兒子般


希望給他的意見與建議能有所幫助


臨走前我告訴他


如果跟女朋友和好了記得打通電話跟我說一聲唷~


可是.....到現在還沒接到


但是.....也還沒過了他給自己設定的 努力 期限啦!


 


希望他能和女朋友快快和好


也想祝福他 可以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