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花 , 但我卻又無法種花 !!


礙於環境的關係 , 我擺放花盆的地方沒有辦法接受到日照


每次買回來的盆栽


能撐上一個月就算很不錯了!!


總使是最好栽種的觀葉植物 , 也是難逃同樣的厄運!


 


於是 ~ 我用黏土做花


可以永久欣賞,又不用擔心種的不好花開不美


就算10天半年沒澆水 , 花兒還是永遠綻放 ~哈哈~^^


 


 這是白色的茶花


花朵完成之後,也跟老師買了竹製的框架來架花


仔細的跟每次幫我做框的師傅討論之後


終於完成了這兩幅   茶花   的作品


 



 



這大框組好之後還真是有點兒煩惱


作品太大幅


還得為擺放的地方傷腦筋!!


 


 


反倒是小幅的作品


感覺還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唷~^^






 


 


花的數量我並沒有做很多 , 偷懶 ~~^^


組好一大一小的框架之後 , 硬是留下了一朵來插在花器裡


插好之後放在店裡的櫃台上


這樣我也可以天天賞花了~~^^




 


也謝謝你們來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