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完成一件袖珍作品


總是很希望可以把自己縮小, 進到迷你的世界裡.


 


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夠會做 公仔


做個 爸爸 . 媽媽 和 可愛的小朋友


做個幸福的全家福


一起住進迷你的家~


 


去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完成公仔的製作


寫實  的  大頭 加上 Q 版  的 身體


你說 ~ 可愛嗎 ?


 


辛苦 . 努力 的練習了無數個的五官與身體之後


才有辦法完成一整個的 公仔


開心ㄋㄟ~~





 


一直覺得這雙奶油桂花手


好口愛喔~~


 


 


 


這是我完成的第一個公仔


可惜我把眼睛作的太大了


不過.....還好沒有長的像 E T


 


瞧 !! 他可是有胸肌的呢~~


 


 


找了我們家  老爺  來當 Model  讓我練習


還好他自己看了之後覺得還挺像他的呢!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 雙下巴 最像他啦!!


 


 


 我問我家老爺說 : 你想要我幫你做什麼顏色的頭髮?


配合眉毛的咖啡色好嗎? 反正你的頭髮也沒染過咖啡色.


他說 : 我的頭髮是黑的, 而且有許多白頭髮


所以妳應該要幫我做黑.白顏色穿插的頭髮


 


聽了他的要求之後.......


............................


....................................


............................................


........................................................


....................................................................


........................................................


...........................................


................................


.......................


.........


.....


 


 


我決定讓他 光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