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


兒子迫切的想和我們商量英文課要上台演唱的兩首歌曲


一首自選曲       一首要和聖誕節有關的歌曲


聖誕節的歌曲


他自己很快就搞定嚕~


至於自選曲


兒子則選了這一首...........


 proud of you  揮著翅膀的女孩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空中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在天空中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空中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我能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空中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聽完了這首歌


讓我想起了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小男孩


出生的時候就生了重病


本來想放棄....卻又不忍心


終於


用手術挽救了他的生命


卻也在背上留下了兩道長長的疤痕


每次上體育課換衣服的時候


他總是被同學取笑


於是....


老師告訴同學們


每個小朋友都是天上的天使變的


當他們要變成小孩的時候


就會把他們美麗的翅膀脫下來


然而...來不及脫下翅膀的天使


就會在背上留下兩道痕跡


於是同學們爭相的想要摸摸小天使的翅膀


而這個總是哭泣的小男孩....笑了....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一對帶著自己飛向夢想的翅膀


我很高興現在的我每天都能做我最愛的手作


我也將帶著我的"用心"


乘著夢想的翅膀



展翅高飛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