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韓劇裡的小木屋風格


舉辦一場西式的婚禮


花園裡


充滿幸福的氛圍




Q


一位很有主見


喜歡韓劇並熱愛手作的小女孩


將夢想中的花園婚禮


託付到我的手上


要送給遠在美國的好朋友


經由小Q的許多想法


我嘗試著將不同的風格


甚至相衝突的素材


組合在一起


...... 完成 ......




Q的夢想


花園婚禮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娃娃屋內播放著....


劉德華演唱的結婚進行曲


穿著白紗


踏上紅地毯


中式&西式的喜餅


與大家分享



謝謝小Q


也祝福妳......


早日成為一位


美麗的幸福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