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8


 


我終於和blog裡的姊妹淘們見面了!!


 


為了這一天,我失眠了好幾天


 


想想該準備什麼禮物 . 想想該怎麼接送


 


想想該招呼她們到哪兒走走 . 想想 想想 ….. 想想 …….


 


搞得燕子跟我一起緊張了起來.


 


 


記得當初第一次要到花語咖啡用餐的時候


 


也很緊張 ~


 


在門外就看見櫃檯裡有一個人穿著圍裙


 


進門之後 …… 很自然的就覺得很熟 ~


 


只是跟格子裡有著搞笑回應的燕子 …… 也有點超出想像


 


 



 


 





燕子前一天叮嚀我再提早半小時到花語咖啡幫她開店





因為她要上市場採買當天的新鮮食材





擔心  小熊  來了見不著人.進不了店門 ~





誰知我到的時候她已經更早出門採買回來了 !!








 


 





小熊來了電話說她到大慶火車站了 !!





剛到的花寶媽搶著要去接小熊





……………….





………………..





怎麼突然有一種整人的詭異氣氛 ……





…………………..





怎麼可能 !!  不會吧 !!  甘係金ㄟ !!





說起話來輕聲細語.看起來溫柔賢慧的鄰家媳婦ㄦ是 
小熊





和老是讓我笑到噴飯的畫面 , 實在搭不起來.





難怪從頭到尾沒一個人猜對她 !!








 


 





中午 , 燕子請我騎機車到大慶站接小瓶子





機車才一停妥 , 就有一個時髦的年輕女孩開心的向我揮手 ??





沒那麼巧吧 !!





難道是小熊到車站時的橋段真的又重演了一次 ??





原來是燕子已經交代小瓶子我會穿件綠色的外套騎機車去接她 !!





充滿活力的小瓶子是我的第一印象








 


 





公主 ! 這位認識多年





從客人變好朋友的鄰居





因為 8 月初的九份行,提早認識了愛華





所以把她也找了來 ~





開朗隨和的個性很快的便和大家熟捻了起來 ~








 


 





古義夫人.花寶媽是早早就認識





熟的不能再熟,像是親友般的朋友了 !!





自己家的人 …… 可以偷懶少打幾個字吧 !!








 


 





雖然和 lolo 也是在格子認識





但是因為同在台中 , 也因為愛手作的關係





所以還蠻常見面的 !!





熟的很 !!









 


 





溫柔賢淑的愛華姊姊





8 月初去九份找她玩的時候就見過面了 !!





感謝她和華哥的熱情溫馨招待





看她一次得照顧那麼多的植物





真是有夠佩服她的耐心 ~








 


 





讓我跌破眼鏡的還有韶關 !!





雖然見到她的感覺和想像中相差不遠





說話穩重.聰明幹練





萬萬沒想到她要和從沒見過面的格友聚會 , 竟會忘了帶手機出門





找不到路  ! 不知道電話  !





過了約定好的時間還沒見到人





讓燕子急到要騎機車出門憑感覺找人 !!








 


 





網路  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





從沒見過面的人可以是那麼的關心你





句句關懷   聲聲問候





還會常常讓你笑到噴飯 !





先有了想像的印象 , 才見第一次面 ~





這種緣份  真是特別





很開心認識你們





格子裡的生活有你們的陪伴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