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了!!


 


不知不覺~兩個月的暑假即將結束


今年度的袖珍藝術網路聯展也接近尾聲.


我負責的是下個禮拜的最後一件作品


也讓我整整緊張了快兩個月.


其實~負責最後一棒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動作最慢啦!!


 


平常~我總是覺得手作的高手那麼多


對於自己的拙作


實在是不好意思公開的po在網路上!!


因為好友 Linda一再的支持與鼓勵


也感謝主辦 靜宜老師 的熱心策畫


讓我可以藉由這個機會開心的玩袖珍並和大家分享!!


 


下個禮拜參與展出的作品  拇指姑娘 mini zakka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